close

 

【Well-Day晶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】

自成立從早期的OEM代工製造一路走來,發展至目前的ODM商品設計,

除了致力於骨科復健,人體工學產品的研發製造外,也同時不斷拓展新的事業領域,

並將事業觸角延伸至健康、醫療、美容、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研發及生產製造。

 

在多年市場經驗與技術研發的經驗累積下,晶晏開創出自我品牌WELL-DAY行銷國內各醫療門市,並且更致力於國外市場的開發。

並通過中華民國衛生署醫療製造及販賣認證 (衛署醫器製壹字第6103160047 號 )。

 

除了對產品品質的重視,讓晶晏獲得ISO13485、CE、FDA和GMP認證外,

每年積極參加國內外大型醫療展、美容展、運動用品展、

更讓晶晏大幅拓展視野與國際市場接軌,並獲得與國外知名品牌合作的經驗。

 

 

201601191603041.jpg

arrow
arrow

    wellday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